Wednesday, December 26, 2007

buffelo wings

Buffelo wings一直是我们去酒吧时候最喜欢要的东西。后来不知道什么时候,突然之间想自己做做这个东西吃,就开始了google。还真的找到了好多介绍做这种鸡翅的网页。其中这个网页是我的做法的来源地:http://www.kitchenproject.com/history/AmericanHeritageRecipes/BuffaloWings.htm

看了那些介绍buffelo wings做法的网页以后,我才发现这个东西不是特别好做,因为那些鸡翅过油炸,一方面耗油,另外一个方面不利于健康。也正是因为这些原因,到目前为止,我总共才弄过两次,都是在喝酒的时候做下酒菜。

我的具体做法如下:

首先是购物。主要有三个东西:人造黄油,鸡翅和 Frank's Original Red Hot Source. 我第一次做的时候是买的party wings,主要是翅中和翅根,特别适合做baffelo wings。这次做的时候想想买整个鸡翅也不错,主要是便宜。后来晚上做baffelo wings的时候,王妍建议我把鸡翅分解成三部分:翅根,翅中和翅尖,然后再去油炸。实践证明她的这个建议真好,分解过后的鸡翅和party wings根本没有大的什么区别。

所有东西准备好以后,就是油炸鸡翅了。要在400多度(估计是华氏度,反正我就是把火开到中等偏小的样子)的油中炸12分钟。为了省油,我分了两次炸那些鸡翅。炸完以后把鸡翅放到铺了厨房纸巾的盘子里面,让纸巾吸掉些多余的油。

然后,就是把人造黄油和Frank's Original Red Hot Source放如不粘锅,待黄油融化后,就可以放入鸡翅了。最后鸡翅上面应该是沾满了那些红红的酱料。其实,我这两次baffelo wings都是在这步没有做好。第一次的时候放了一整条人造黄油,然后觉得锅里的液体太多,太稀了,鸡翅上面根本沾不了多少酱料。这次做的时候,我忘了上次的教训,又放了一整条人造黄油进去,最后不得不让鸡翅在锅里煮了好久,最后颜色也不是很好。下次估计三分之一条人造黄油就够了。

1 comment:

enjoy demi'life said...

http://dantaohome.blogspot.com/
我的blog,切磋一下。呵呵~~